赖冠霖解约原因曝光 CUBE未经本人同意转让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3 08:54: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赖冠霖方面的律师公开了赖冠霖与CUBE解约的原因,主要原因是CUBE在未通知赖冠霖本人的情况下私自将其在中国国内的活动经纪权转让给第三方公司;其次,CUBE在没有得到赖冠霖本人同意的前提下,私自伪造赖冠霖的私人文件。

  赖冠霖方的律师表示:“赖冠霖于2017年7月25日与CUBE签订了专属合约,之后的2018年1月CUBE将赖冠霖在中国国内的活动经纪权独家转让给了第三方,但对赖冠霖本人或者赖冠霖的父亲却没有进行任何说明,关于这份合约也没有得到过任何结算,也从来没有同意过签订该合约,我方认为没有比这更严重的需要解除合约的事项了”,“签订专属合约当时,赖冠霖并没有私人印章,而是用亲笔签名代替的。但却出现了该有图章的文件。这也就是说有人随意的制作了图章,并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改了图章。这是非常荒唐,简直不可理喻的行为。”

  至于赖冠霖方是怎么知道合约转让的事情,说来原因也是让人哭笑不得。据了解,今年3月份CUBE举办了“U&Cube Festival”公演,安排赖冠霖参加,因此与中国方面的公司产生摩擦,在与中国活动经纪人对话的过程中得知了与中国公司签约的事实。

  对于赖冠霖解约事件,赖冠霖粉丝们一直在无条件的支持他,“相信冠霖的决定”“相信并支持冠霖的决定”“尊重赖冠霖的决定,拒绝不清楚事实真相的人造谣”。7月22日晚,赖冠霖更新社交平台安慰粉丝道“大家的关心都有收到,不要担心,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解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漫长的夜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