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X《我最爱的女人们》|穿搭也能秀恩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7:57:37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爱意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爱一个人也很简单的,即使没有钻石与豪车,简单的穿搭也能秀最高级的恩爱;2019盛夏,比音勒芬盛情赞助的火热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与王黎雯,实力演绎了“什么才是最高级的秀恩爱方式”!

  秀恩爱方式千万种,确认过眼神,还数杨烁最厉害!在《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里,杨烁和王黎雯不仅带来“北斗七星下深情对唱”、“浪漫海边跳探戈舞”的“狗粮”,更有恩爱穿搭带来甜蜜暴击!

  经典简约黑白配所谓的情侣穿搭,并非一定要穿同款或同色衣服,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花小心思,以一身黑色套装,搭配妻子的一身白色穿搭。两人不用刻意,但却已经让夫妻间的情侣感呼之欲出了。经典黑白配情侣色调的杨烁与王黎雯,让人看起来真是十分清新养眼。深黑底色点缀红色几何线条,比音勒芬新款套装,沉稳又不失时尚,让杨烁尽显霸道总裁风范;白色简单T恤搭配白色修身长裤,外搭白色“男友范”风衣的王黎雯,与杨烁同框,更是让杨烁对她的霸道甜蜜感快溢出屏幕了呢!“和而不同”,散发着幸福的气息,杨烁与王黎雯低调却又高级的秀恩爱方式,你get到了吗?

  作为《我最爱的女人们》指定服饰品牌,比音勒芬,2019盛夏里,教你如何运用彼此之间呼应的穿搭技巧,让你与你的另一半,在不刻意间,优雅自然地秀出爆棚的恩爱~

  同色系、不同单品的色彩相互呼应“要想生活过得去,生活总得带点绿”。想成为2019最时尚情侣,那就get比音勒芬“牛油果绿”CP款。女款:“牛油果绿”T恤裙。T恤裙裙尾以黑色半透明纱裙点缀,搭配红黑小腰带,让女生既有T恤的干净利落,又不失裙子独有的温柔大气~男款:“牛油果绿”印花白T恤和长袜搭配黑色短裤。以“牛油果绿”印花白T恤和长袜与女生的穿搭相互呼应,让你在秀恩的时候,既避免了千篇一律同款情侣装的尴尬,又不失时尚!且白色T恤更为男生增添一份夏日的阳光、干净!比音勒芬“同色系、不同单品的色彩相互呼应”的恩爱穿搭攻略,等你来Pick~

  还在羡慕别人的甜甜爱情?这个夏天,来比音勒芬,get杨烁同款高级恩爱穿搭攻略~穿得对,才是秀恩爱正确的打开方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