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杨烁|秀恩爱的高境界,是彼此铭记的仪式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7:21:38

  生命的长度,不在于活了多久,而取决于记住了多少日子。留住时间的最好方式,就是把它变成珍贵的时刻,仪式感便是最好的见证。

  比音勒芬赞助的热播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几组明星家庭真实又富有趣味的“家长里短”,让观众大呼“像极了爱情”。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步入婚姻的爱情,少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比起谈恋爱时的轰烈承诺,更多是平淡的细水长流。把生活中的平淡,过得如诗如画,始终怀着恋爱时的心态,铭记专属于两个人的仪式感,将彼此当成宝贝一样宠爱。这样的爱情,无论经过多少年,都不会变质。

  11年的婚姻,张晋和蔡少芬之间没有所谓“七年之痒”,有的只是越来越深的疼爱,和彼此越来越信任的了解。每天叫起床的亲亲是他们的仪式感,牵着手睡觉是他们的习惯。原来最高级的秀恩爱,是融到细节,习惯成自然。

  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镜头前总以“硬汉”形象展现。回归到家庭生活,杨烁细腻浪漫的“爱妻”形象深入了大众的心。9年的婚姻相伴,没有让他们的热情冷却。时刻记得王黎雯的喜好,记得他们彼此的约定……杨烁的一举一动,都为妻子带来出其不意的小惊喜。

  仪式感带来幸福感,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将对方的喜好铭记于心,日复一日的生活虽平淡,但仪式感给生活注入了无限小确幸的基因。

  窗外落叶无声,屋内时光静好。那些生活中最值得珍视收藏的部分,往往来自于细微之处的仪式感。仪式感为生活带来品质感,这也是比音勒芬想向观众传达的态度,注重生活的品质,从细节开始。

  比音勒芬与《我最爱的女人们》的结合,以传递幸福家庭相处之道为初衷。明星们的家庭相处实录,更是给观众打了一剂强心针,让大家相信,生活和美好,未来皆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