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53:42

  分贝叠加,灯光闪耀,音符将再次在耳边炸裂。今天(7月22日),“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大厦成功举办。

  “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抖音短视频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承办,由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现确定:活动于 9月13日、14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在济南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举办,届时将为广大民众奉上一场自然与音乐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耳立音乐节”作为我省第一个独立自主品牌的音乐节项目,去年五一小长假在莱芜雪野湖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据当地统计,音乐节两天,吸引省内外参与者达4万多人,音乐节附设的文创市集、美食餐饮、节能型车展等每天吸引游客过万人,为此当地酒店餐饮爆满、住宿一房难求,强力拉动当地旅游消费大幅增长。在今天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揭晓了“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的明星阵容。长久不衰的摇滚歌手郑钧、拥有纯净温暖声线的创作型歌手品冠、今年备受关注、引发全网热搜的刺猬乐队,以及YOUNG-G、李斯丹妮、张阳阳、GOLDENAGE、 GTB乐队、HKG嘻哈幼稚园、失忆线条等十几组艺人、歌手将齐聚九如山,用流行、民谣、电子、摇滚等音乐元素,全方位展现耳立音乐节的独特魅力,同时为祖国70岁华诞共同放歌!

  音乐节期间,还将专门设置户外帐篷露营区、特色美食街区,以及抖音互动体验区、抖音嘉年华等。近期音乐节将在大麦网正式开票!今年中秋小长假,一起加入耳立音乐狂欢!你的坚持与信念、激情与努力都值得在这里释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