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少发行新单曲《写给晚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41:05
  近日鹏少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写给晚秋》,这首歌也是鹏少导演下一部电影《我的马尾女孩》电影原声带插曲,本首歌由鹏少主唱,鹏少作词,孙英男作曲,的一首以思念和向往为主的歌曲。

  歌词非常有意境和有着独特的思念向往情怀,《写给晚秋》,或许是“干净、朴素”听着这首歌曲,若有所思而又暖心的伴奏,让人忍不住陷入这首歌的世界,会不会在你的心中也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等待,让你始终相信他就存在这个世界,而我们会在最好的时光遇见呢。鹏少干净的演唱,平缓中不少跌宕起伏,不少人听着这样的歌词会发现自己也想歌曲中所说的那样,有着自己的坚持,无论是梦想,还是心目中一直期盼以及的那个,都会统统实现。在艺术的道路上,这位新生代导演演员正在用他的坚持和信念,用他的演技和才华证明着他的实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