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双宋”离婚是宋慧乔先提出的离婚调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13: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的离婚调解已经正式完成,随着离婚调解程序的完成也预示着两人之间正式离婚,宋慧乔的经纪公司也回应称:“宋慧乔的离婚今天在首尔家庭法院成立。离婚双方没有精神损失费,财产分割问题,调解程序已经结束。”

  上个月的26日宋仲基方面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调解,正式宣布与宋慧乔离婚,同时他还透过律师表示将会尽快的战胜伤痛,用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随后宋慧乔方面也宣布确实正在与宋仲基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的性格存在着差异,最终没能克服差异,向网友们传达了非常遗憾的消息,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揣测。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解,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之间的离婚事情也正式有了结果,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的精神损失赔偿以及财产分割问题,调解程序也圆满的解决了,两人也正式恢复单身。

  不过,根据韩国网友的爆料称“双宋离婚”最先提出离婚调解的是宋慧乔而不是宋仲基。这名网友表示“为了圆满的程序,宋慧乔先提议了离婚调解。但是宋仲基奇袭式的发布离婚调解申请同时透过律师将这个事实让大众知道,在官方立场上使用了伤痛等耐人寻味的词语,使得宋慧乔有关的无数推测性报道被写出来。关于这部分,我想让大家知道确切的事实,先选择离婚调解的是宋慧乔。”

  这个爆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关于两人之间离婚的真正原因也一直被猜测。另外,网友们还发现宋慧乔近日删除了社交网站中与宋仲基的婚纱照。据悉,宋慧乔此前被曝将会在下半年暂停演艺事业休息一段时间,而宋仲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之中。双方都没有针对这个问题作出任何的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