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君最新伤感情歌《情深几许》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11:47

  七月,歌手王丽君发布了她的新作品,一首好听的伤感歌曲《情深几许》带来给大家,一首歌曲都是一个故事,丽君用她自己的方式把这首歌曲来诠释非常到位,歌曲上线后,各大榜单点击率非常高。

  匆匆时光散落了美丽,古琴拨弄乱了情意,情窦初开时少年似你,“苒苒芳草萋孤月照故里,空守着红烛 相思谁来寄,西子湖畔 那一抹的涟漪,春水过渡口 唯独不见你……”孤独和思念把我围困,相思却不知怎么表达,你曾经来过的渡口,如今却见不到你。曾几何时眼泪飘落,回忆多几许都是关于你,也许是前世留下今生的缘份,这一生不变的找寻你。遇见你爱上你,从此心里只有你,等待的漫长和找寻的茫然,因为是你所以这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把你找到,成为我一生不变的守候。

  这首伤感的情歌,有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敢和为情守候的决心,让你感受王丽君独特的演绎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