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作歌手彭思文发布暖心新歌《慢慢》,引领慢生活态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10:50

  7月,内地实力唱作歌手彭思文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慢慢》,这是一首比较暖心的歌曲,这是一首能给大家带来“诱惑”的一首歌曲,诱惑着我们去放慢自己的脚步去感觉生活中遗忘的美好。这首歌曲在发布之后到现在,一直好评如潮,网友纷纷留言说:“小哥哥不仅颜值高,还有才华,唱的歌曲还那么的好听,不说了必须粉一个”

  "慢"生活之后会发现很多以前忽略的人或事情,日子总是在细水长流中过去,给忙碌的我们身体和心灵放个小假,看一看那本没看完的书,找一找好友说说话,泡一壶茶慢慢品,牵着家人的手慢慢的走,其实幸福很简单,不是想象中那么伟大。这首《慢慢》彭思文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思文说:“工作需要我们,家人和朋友同样需要我们,放慢脚步,你会发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人生不要走的那么急迫,适时的放慢脚步,偶尔的停歇,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也许会有惊喜出现,诠释自己生命的前进动力。

  思文的可甜可咸的性格吸引了很多粉丝,而他的歌曲也被网友们广泛流传翻唱,这首《慢慢》也是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一致好评,粉丝人数也是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