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梓柔发行最新单曲《放牧爱情》,欢快情歌响彻草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09:56

  近日,歌手梓柔发布了她的最新作品,一首好听的草原歌曲《放牧爱情》,听过梓柔歌曲的网友们都知道,梓柔以往的歌曲都是伤感情歌比较多,这次选歌的时候梓柔说她特别喜欢这首《放牧爱情》,优美的歌词和欢快的曲调触动了她的内心,不同以往的演绎风格也给网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歌曲上线后大家纷纷留言转发,好评不断。

  “牧歌一曲唱得地阔天也宽,奶酒一碗喝得风轻云也淡,这无际的碧绿 无边的蔚……”歌词描述了辽阔无边的大草原上美好景色,奶酒飘香牧歌回响,这是人们自由自在幸福生活的画面,“以梦为马只愿不负那流年,一路驰骋只盼飞到你身边,那高山一般的情流水一般的爱恋……”不负流年只为在你身边,把高山和流水比喻成对你的情义和爱恋,表达了草原儿女的纯朴真挚的爱情。梓柔的声音醇美,具有强烈的感染力,这首《放牧爱情》让大家在这个夏天见证了一个不一样的梓柔。

  梓柔是一个小仙女,甜美的长相让她拥有很多颜粉,但这首歌曲赋予小仙女可甜可盐的人设,让梓柔的粉丝量也是一路飙升。梓柔表示,她会努力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好音乐,不辜负每一个喜欢她的歌迷朋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