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情新歌《宛如初恋》上线,甜蜜旋律令人心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08:57

  近日,我们的小仙女萧情发布了她的最新作品,一首好听爱情歌曲《宛如初恋》带来给大家,轻快的旋律搭配令人心动的歌词,歌曲上线后就受到粉丝的喜欢,听过这首歌曲的粉丝纷纷表示,小仙女的声音真的是太酥了,听了心都酥酥哒。

  晴朗的天空,风轻轻的吹过花树间,所有的烦恼都已跑开,只在乎关于你的这份美好的遇见,我的世界已经被你给宠坏了,所有的快乐都无限的放大,好像触电一般的眩晕,好像糖果一样的甜蜜,那像梦一样的星空,你许下无悔的誓言,时间好像静止在这一瞬间,只静静在陪在你的身边,羞涩着交织出一副永远,这感觉像极了初恋。

  我们每个人穷其一生,都在寻找那个对的人,和他/她在一起舒适自在,有吃不完的饭、说不完的话、有着不会腻也不会消失的爱,愿你可以遇到那个生命中最对的那个人,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