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不追究行凶者 手术治疗后已转到普通病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04: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0日上午,任达华在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被歹徒持刀袭击,伤及腹部及手指,随后送往医院进行医治。经过医院诊断任达华右腹部有一宽2cm、深3cm伤口,未伤及脏器,右手四指划伤。

  20日晚,任达华在接受腹部手术后被送到香港医院进行后续治疗,次日,任达华在太太琦琦陪伴下进行了第二次手术。从术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华叔表情轻松,但是右手被包扎的严严实实,看起来伤势比较严重。

  今日中午,华叔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平安,谢谢大家。”其经纪人探望完任达华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华哥精神很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两三日就可以出院。她还透露任达华在了解行凶者患有精神分裂症后,已不打算追究。

  华叔这样的打算也引来网友们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华叔真是太好了,愿好人一生平安”、“做大事的人格局就是不一样” 不过很多网友在赞叹华哥的同时表示不能让凶手逍遥法外“虽然很善良,但是行凶者应该受到制裁”、“任达华真的好大气一人,但这不代表凶手就可以被理解被饶恕…”、“精神分裂也不能成为伤害别人的理由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