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新晋逃犯克星 继张学友之后的又一“天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09:44: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0日晚,郭富城广东湛江演唱会在湛江奥利匹克中心举行。在临近演唱会开始前,湛江警方发现一名网上在逃逃犯,随后将其抓捕。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和张学友一样厉害,新晋逃犯克星”“郭富城和张学友是警察安排在娱乐圈的便衣吧”“绝对是郭富城的忠诚粉丝,冒着声明危险去的”,除去这些开玩笑的,还有很多网友对现代科技的感叹“现在人脸识别真的好棒”

 

  此前的“逃犯克星”一直是张学友,从2018年4月初到12月末,8个月的时间内,警方在张学友演唱会上共抓获了80多名在逃人员。“逃犯克星”的称号实至名归。有媒体曾经采访过张学友对于“逃犯克星”这个称谓的看法,张学友表示“我听到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呢?我后来查证了一下,其实是我们国家真的太先进了,大数据也好,技术也好,都是很先进的。所以,那你不在我的演唱会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买东西,也会被抓啦,所以还是去做一些不被抓的事比较好,因为现在被抓的几率蛮高的,希望大家去做该做的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