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怒斥京东动画纵火者:把人命当草芥天理难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9 08:11: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日本京都动画的第一工作室遭到一名男子的恶意纵火,这也导致京都动画发生严重的火灾,大量原稿被烧毁,同时造成了33人死亡,36人不同程度的受伤,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

  18日晚间,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也发文怒斥纵火者,他表示:“我们创作者工作的地方成为了靶子。把人命当草芥。天理难容。”岩井俊二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愤怒,表示:“用心血堆砌的文明在暴徒面前竟束手无策,太难受了。”、“这是业界史上最恶性的事件,对整个动画业界的负面影响不可计量。真是很伤心,京都动画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动画制作会社,希望他们能够重新站起来”、“不能理解,是什么样的心理才做出这种恶行,这把火烧完,辛辛苦苦为着生活、梦想努力的人走了,整个行业也将有一段时间的死寂。但是是打不败的,昏暗过后,黎明会来”、“希望大火没有浇灭其他创作者的热情  希望快点好起来,希望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

  京都动画是日本著名的动画制作公司,俗称京阿尼,在1981年成立,2003年开始独立制作动画,给热爱动画的朋友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玉子市场》、《轻音未来》、《紫罗兰的永恒花园》、《Free》等,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动画作品。为京阿尼祈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