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怎么了?深夜发文感慨:最近和世界有点时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7 08:31:0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6日深夜,Angelababy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引起网友们的注意。

  随文附带三张文字图片,第一张图片上写着:you live,you learn,you upgrade.

  第二张图片上写着:心要简单,人要善良;别人怎样对我,是我因果;我怎样对别人,是我修行;遇见爱你的人,学会感恩;遇见你爱的让你,学会付出。

  第三张图片上写着:人生建议:认识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适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两个就足够,沉住气,别去巴结谁,别人的奇迹和你无关,得不到都不要去追,让自己生气的东西永远别搭理。

  似乎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引发情绪上出了一些波动,粉丝们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造成的,但是纷纷留言安慰Angelababy,”宝,你要好好的”,”宝贝你怎么了,你有我们呢”,”希望现在的你,别害怕现状,也别试图强迫自己。世事无常,总要有一段日子是用来浪费的,总会有无能为力的不愉快,让你短暂停留,让你在今后闪闪发亮的时候,能感谢这些糟糕的日子,糟糕的日子往往有特别的价值,但前提是,你要挺过去,你要让所有的糟糕变得值得。”

  据了解,此前Angelababy与教主黄晓明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是黄晓明前不久刚刚在与粉丝互动中进行了辟谣。当时有网友评论黄晓明微博”喜欢你andbaby”,得到了黄晓明的回应”谢谢,我也喜欢baby”,由此也证明了黄晓明夫妻二人离婚是谣言。

  那么Angelababy此次更新微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只能等她本人告诉大家了,只是希望能尽快把不好的情绪整理好,就如网友所说,糟糕的日子往往特别有价值,尽可能的让糟糕的日子变得有价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