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星驰已婚?爆料者称:没有如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6 09:55: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5日,香港前资深娱乐记者朱皮在微博回答网友关于“如果周星驰再主演电影的话,票房会怎样?”的问题时透露: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批甲上阵,观众饿戏多年,见到星爷肯定分外亲切话题多多,票房相信会闯新高。疑似间接表示星爷在最近已经领证结婚。

 

  然而对于这样的爆料,绝大多数网友是表示质疑的。对于这样的质疑该记者在微博直接评论称:“没有如果”

  有网友对该爆料者似乎有一定的了解,留言称“截图上这个人是一个老牌香港娱记,一般爆料蛮准的。他敢直接说一句没有如果,搞的我现在半信半疑。”“主要是这个人说的太直接了,本来他的话还可以有另外的理解,他直接一句没有如果,我有点害怕是真的。”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出来辟谣,网友们对爆料者如此确信的消息也依旧存在质疑,但是这都挡不住该消息的流通,网上很多大v、媒体都对该爆料进行了传播。

  不过,越来越多的理性网友表示“就算已婚了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都这个年龄了,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不想让大家知道也可以理解,星爷这几年挺孤独的。希望他真的遇到他的紫霞仙子”

  “结不结婚都是星爷自己的个人选择,如果星爷结婚了我们会祝福,如果记者报假新闻,那么也会被唾弃,无论星爷有怎样的选择,他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周星驰,永远不会变。”

  “星爷的境界不是我等俗人就可以理解的,有多少人结婚后更孤独啊,只要星爷好就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