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评论小s引网友热议 哪壶不开提哪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2 14:31: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小s和老公在家庭风波后,带着三个女儿共同游玩上海迪士尼。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游玩照片并写下游玩感慨:“隔了两年再来上海迪士尼,许老三总算长高到什么都可以玩,而我没变,还是一样美!但实在美不过这里的烟火~让人幸福快乐的地方!但腿真的会断。”随文配有3张全家五口人的合影。合影中小s与老公相依在一起,三个女儿环绕在两人左右,画面十分温馨,似乎没有收到此前风波的影响。

 

  更新内容不久后,小s好友范玮琪留言道:“幸福的样子!把外面的声音关掉!你和Mike还有女儿是最最幸福的拥有”。

  然而这样的安慰留言却引来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范玮琪说了不如不说,旁人看了都尴尬这个留言”“范玮琪这样说真的好吗?本来开开心心的玩,看到她的评论像是吃了苍蝇哦”类似的评论比比皆是。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理性的分析觉着范玮琪这样的关怀没必要在网络平台上表达,特别是自己也是一个公众人物的时候,自己的表述内容会影响话题被再度讨论的时候,更应该知道怎么让事情消散,而不是说些呐喊加油的话,可能会再推波助澜制造话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