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葬礼于今日举行 约90名出道艺人和Jr.参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2 11:16: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先生在7月9日因病去世,享年87岁,喜多川作为日本娱乐圈中不可不说的人物,他的去世也让日本娱乐圈产生了不少的影响,很多艺人也纷纷悼念喜多川,媒体方面表示喜多川先生的葬礼将会于今日在东京都内举办。

 

  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称喜多川先生的葬礼今日在东京都内举办,大约会有90名出道艺人和几乎全体Jr.参加,之前媒体方面就曾报道称喜多川先生的葬礼上网友们可能会看到很多之前退社的艺人,甚至SMAP组合也有望合体。而今日媒体方面的消息也表示约90名出道的艺人将会到场送别喜多川先生。

  TOKIO成员国分太一 于昨日前往葬礼举办地点,偶遇同样想再看看Johnny桑的NEWS成员加藤成亮 ,二人皆感叹会场之豪华,据悉,从昨日开始,葬礼会场就在播放杰尼斯艺人们的演唱会影像,甚至还有喜多川生日派对等从来没有流出过的影像。

  喜多川是日本娱乐圈中的重要级人物,他推出了很多人气偶像,也让偶像这个代名词在日本流行开来,很多人气组合都是喜多川一手培养出来的,他代表着日本的一个时代,他的去世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遗憾和难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喜多川先生在上个月18日的时候因为生病而被紧急的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之后媒体就曾拍到杰尼斯的很多艺人到医院看望喜多川,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也在之后发布通告,表示喜多川确实因为生病而住院,7月9日杰尼斯方面再次发布消息,表示喜多川先生去世,网友们十分的难过和遗憾。艺人木村拓哉和山下智久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悼念喜多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