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王鸥手牵手热聊 无所不能的网友给出原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9 09:59: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凯、王鸥手牵手热聊,疑似恋情曝光?

  7月8日晚,王凯、王鸥与一众朋友在北京某餐厅用餐。在餐厅门口,王鸥看见王凯走出来后抬起手来,王凯则顺势与王鸥握住,就这样两人手牵着手与朋友们热聊起来。二人如此亲密的行为让网友们再次怀疑他们是在恋爱中。

  此前,二人曾一起合作过《伪装者》和《琅琊榜》,他们之间的恋情绯闻也从来没有间断过。且不说二人具体是不是恋人关系,不过他们的私人感情确实是很好,微博经常会有互动,也经常会晒出一些亲密的照片,对于二人的结合,网友们也一致认为是郎才女貌。也正因为这样,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传出来二人默认关系,甚至有爆料称他们会在今年6月份领证,但现在已经7月份,似乎也间接地证明了此前二人默认关系的传闻是虚假的。

  对于这次二人如此大方的在众人面前手拉手聊天,众多网友已经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网友们纷纷留言称“他们俩新戏《猎狐》马上进组了解一下”“《猎狐》快开机了,他俩是男女主”

  随后有媒体向王凯方进行了求证,得到的回复是:“只是好朋友,剧组同事一起定妆之后的聚餐而已”

  据了解,《猎狐》是由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等领衔主演的跨国追逃经侦剧,将在7月份开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