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道歉:向大众道歉并且暂停工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3 16:48: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德云社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针对此前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进行道歉,称公司方面已经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同时张云雷本人也将会暂停工作一段时间,今后会加大对所属艺人的相关教育与警示。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段相声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表演的片段,片段中出现了调侃汶川地震的内容,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这段视频曝光以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不妥,拿这样的事情做调侃让人觉得很过分,该事件也迅速在网上发酵,引发热议,而张云雷之后也通过微博对此事公开道歉。

  7月3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2019年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给予艺人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而德云社方面也通过官方声明发文道歉,称已经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成其深刻反省并且向社会大众公开到期那,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德云社方面还表示作为张云雷的经纪公司,负有对演员进行管理和教育的责任,公司方面也在这一次的事件中汲取了教训,今后一定加大对所属艺人的相关教育和警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