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方面否认与陈妍希不和: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3 11:26: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陈晓和陈妍希两人之间闹了矛盾,婚姻生活亮红灯,称陈晓更是生气的将孩子直接送到老家让父母照顾,而陈妍希则是一直在忙着工作,没时间看孩子和公婆。

 

  媒体方面称陈晓和陈妍希目前闹起了别扭,陈妍希一直在忙工作没时间照顾孩子,而陈晓则是很生气的直接将孩子送回到老家交给父母照顾。这些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也引发猜测不断,有媒体针对这件事情联系了陈晓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这个消息。

  陈晓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诶,经常被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回应了事情就会一波接一波!你说做个公众人物有多难!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陈晓与陈妍希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2016年7月5日两人在安徽合肥领证结婚,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婚礼十分的甜蜜温馨,让人羡慕。同年12月20日两人的儿子小星星出生,大名为陈睦辰。

  陈晓与陈妍希结婚之后十分的低调,两人都十分安心的进行影视剧的拍摄,之前也曾通过微博晒出过夫妻生活的日常。因为两人互动较少,之前还曾传出过两人疑似离婚的消息,不过这个消息被当事人进行了否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