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今年将与郭碧婷完婚 结婚地点你永远想不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2 16:56:0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日,向佐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活动。从二人参加《最美的时光》开始,二人在一起的声音出现,随着节目的热播,二人在节目中的互动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们开始追问二人,什么时候官宣在一起?随后在今年年初宣布订婚之后,网友们又开始追问:都定完了,什么时候结婚呀? 今天活动现场,向佐就这个问题给出了正面回答:“求完婚当然有计划要结婚咯,不止我一个人在筹划,时间会在今年年内。”当问及婚礼地点会选在哪里时,向佐俏皮的回答:“在地球”。

  该消息一出,很快又登录微博热搜榜,可见网友们对二人的婚期消息是多么的关注。

  向佐与郭碧婷参加的最新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也将在本周末登录浑南卫视,作为该节目的首对官宣“小两口”,两人日常的相处也将在节目中被记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