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宣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罚款140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2 09:55: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2日上午,朴有天涉毒案在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宣判,法院裁决朴有天犯有吸毒罪,鉴于初犯且有反省,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以及追缴了140万韩元(约8300元人民币)罚款和解毒治疗措施。

朴有天
 

  组合JYJ出身的歌手兼演员朴有天涉嫌吸毒案最终宣判,水原地方法院2日上午宣布,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律的朴有天公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

  当天裁判部表示:“被告人与黄荷娜分三次购买1.5g冰毒,并分7次吸食,对犯罪事实都承认有罪”。另外,从被告的腿毛里检测出吸毒,朴有天被拘留后承认犯罪,在拘留的2个多月中显示了反省的姿态,给与他缓期执行。最终法院宣判朴有天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另外,还补充了对被告人进行保护观察的治疗,并向被告人征收140万韩元(约8300元人民币)的追缴金。

  今年4月初,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因吸毒被抓,之后供出朴有天和自己一起吸毒。之后4月10日,朴有天举行紧急发布会澄清自己没有吸毒。之后警察对朴有天的住宅和身体都进行了检查,接受9个小时的调查后朴有天回家。

  一周后,对朴有天的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警方签发临时逮捕证。之前一直相信朴有天的所属社发布声明解除于朴有天的专属合同。

  4月29日,朴有天在接受调查时首次承认吸毒事实,称之前一直否认吸毒是因为放不下自己拥有的一切,但是现在他觉得应该坦白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并为这些错误道歉。

  在6月14日进行的朴有天吸毒案首次公审中,检察机关要求对朴有天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追加罚款140万韩元。据悉朴有天当庭朗读反省文,律师求宽大处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