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宝强低价抛售美国房产 前妻马蓉可以分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1 11:21: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宝强在2016年宣布与妻子离婚,而近日他又将位于美国南加州巴沙迪那市(Pasadena)的一套房产已上市代售,抛售价格不到130万美元,根据房产经济方面表示这套房子购买的时候花费了120万美元,如今低价出售,几乎是赔本售卖,猜测王宝强很可能是着急将房子卖出去。

 

  据悉,王宝强出售的这套房产位于巴沙迪那市Riviera Dr上,居住环境非常好,周围很安静,占地约1555平方米,房屋的后面还有游泳池,王宝强方面是在2013年购买的,现在以129.8万美元低价抛售。虽然价格比购买的时候上调了一些,不过房产经济方面表示卖房是有成本的,给地产经纪的佣金加上各种费用,大约是地产价格的6%左右,所以这套房涨价9万美金,只能覆盖卖房成本,几乎等于没有赚钱。

  而根据资料显示,这套房产是王宝强和自己的前妻马蓉再婚后购买的,因此属于夫妻之间的共有财产,因此在这套房子售卖之后,所得款项是由夫妻两人平分的。

  王宝强在2016年8月宣布与前妻马蓉离婚,离婚官司也在此前才刚刚结束,财产由夫妻两人平分,孩子则是一人抚养一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