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演员全美善离世 中年宝拉和中年阿泽都离开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9 14:40: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美善于韩国时间今日的11点45分在全北全州的一家酒店内离世。韩国警方在接到全美善经纪人报警后,立刻将全美善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最后还是遗憾离世,享年49岁。

 

  全美善的所属社相关人员表示“确实因为演出行程而留在全州,将在确认事实后发表立场。”

  而警方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推断,全美善有很大的可能是自己做出这种极端的行为,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们在得知此消息后纷纷表示震惊“不要吧,这个阿姨我看过她演的好多戏”“啊??演过超多男女主的妈妈!最近演过《会读心术那小子》里男二的妈妈”“天啊,真的太突然了”

  全美善出生于1970年12月7日,9岁的时候就出演过韩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电视剧《田园日记》,1989年拍摄SBS电视剧《土地》正式出道,此后通过《年轻男子》、《八月照相馆》、《杀人回忆》等优秀影片中优秀的演技获得良好的口碑。曾获得过韩国电影青龙奖,2015年12月31日,获得韩国SBS演技大奖日日剧特别演技奖。

  在此前的热播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中年时期的成宝拉。另外,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中年阿泽的金柱赫,在2017年10月30日因交通事故去世,享年也仅有46岁。中年宝拉和中年阿泽都离开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