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怒怼键盘侠 随后秒删:说完了就了解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6 17:15: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下午,张含韵更博疑似怒怼键盘侠:“有些盆友,我不想Q你们出场,但也请你们别拿着键盘隔着屏幕就肆无忌惮的言语攻击Q别人出场行不?素不相识,你是谁关我屁事,以及我啥事关你屁事!不劳您惦记!请不要浪费精力瞎猜瞎写!都不是小孩子了,请为自己的言行负点责任,留点余地。”

  在此之前张含韵还转发一条被Q微博,微博内容先对张含韵粉丝进行辱骂,随后对张含韵进行抨击。这可能是张含韵怒怼键盘侠的原因。

  随后不久,张含韵删掉这两条微博,更新道:“嗯,关于网络喷子一事我的态度已表达完毕。未免引起更多不要的纠葛,说完了就了结了。咱过好自己的日子,不给别人添麻烦。”

  虽然张含韵为避免事件的扩大化,很快删除了之前的两条微博,但是仍旧有很多网友截图保存下来,对于张含韵的遭遇深表同情,纷纷表示:“不知道张含韵做错了什么,这么低调的一个人还被cue”“支持张含韵,有些人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络暴力真的很可怕,抵制网暴!!”

  对张含韵删除怒怼微博的做法,网友们也尽是赞美之情“我小花姐姐胸怀宽广,不跟小人计较,帮帮的”,“网络黑子不理就是,韵韵怼的好,加油支持你,每天开心最重要”,“这么多年了,还是很少看到花儿为这些事糟心,上一次还是颖宝生日风波吧。喷子什么的不要理会就好,越理会越来劲,必要的时候诉诸法律。要好好的我花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