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有望出演新剧《半之半》 明年上半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6 15:06: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海寅目前接到了全新电视剧《半之半》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地商讨,如果确定出演该剧,将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该剧是一部有着科幻元素的剧集,丁海寅有望在剧中饰演人公智能程序的开发师他是在人工智能领域独领风骚的企划者,也是M&H这个门户企业的创业者和首席执行官,没有任何的脾气,但是做事却有着固守的原则,很善良而且很具有逻辑性。他将自己的行为和心理、记忆和经验系统化并步入研究制作人工智能的道路,并且获得了研究的成功。

  据悉,该剧的女主角目前也确定将会从与丁海寅年龄相同的女演员中进行选角,女主角的角色设定是一名古典音乐的,录音师,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究竟由哪位女演员来出演这个角色,与丁海寅一起合作。

  该剧目前确定由《通往机场的路》的编剧执笔,《认识的妻子》的导演执导,目前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具体的播出平台和时间还没有确定。

  另外,丁海寅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春夜》这也是丁海寅继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丁海寅第二次与安畔锡导演合作的作品,该剧播出之后登上话题榜,热度居高不下,丁海寅和韩志旼之间的合作也十分的默契。

  电视剧《春夜》即将迎来大结局,丁海寅饰演的角色与韩志旼饰演的角色之间最终会有怎样的故事和结果,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