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造型是致敬巩汉林老师吗?网友表示帅呆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6 14:51:2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吴亦凡登芭莎男士7月刊封面曝光。照片中,吴亦凡头戴墨镜,身穿黑色西服白色衬衫,双臂自然下垂,双手手指交叉,头上还扎了一个马尾辫,整个侧身照给人的感觉帅酷十足。同时封面上写到“吴亦凡,super star,生来不凡”完美诠释了此刻吴亦凡的造型。

 

  然而当吴亦凡的造型曝光之后,网友们不淡定了。因为这个造型与巩汉林老师二十多年前的造型几乎一模一样,网友们纷纷猜测“吴亦凡造型是致敬巩汉林老师吗?”

  原来,在199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巩汉林老师与赵丽蓉老师合作表演的小品《如此包装》中,巩汉林老师就是这样的造型,身穿一身帅气的西装,梳了一个大背头,还扎了一个马尾辫,时尚感十足。凭借老师们的精彩表演,《如此包装》也获得了当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小品奖一等奖”。正是由于这样,虽然二十多年过去了,两位老师的造型特点一直让人们记忆犹新。

  尽管吴亦凡此次的复古造型被网友们调侃,但还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肯定。

  “天啦噜,简直是太酷了”

  “有勇气,去引领,生来不凡,不凡之凡。”

  “引领新的潮流,打破刻板印象,时光沉淀的是他的胸襟,开阔了他的格局和视野,更加坚定了他追梦的炽热之心。”

  小编表示,只要足够的帅气,在时尚圈任何造型就都可以尝试,都可以去驾驭,不过小编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