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将结婚?网曝杜淳与女友低调看电影 或将于10月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5 14:41: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杜淳或将在今年的10月与圈外女友结婚,还曝光了两人一起现身电影院的画面。

 

  消息表示杜淳与这名圈外女友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同居已有五六年,此前两人还曾一起现身电影院看电影。当天杜淳身穿橘黄色上衣,而女方则是拎着白色的包,身材很好,两人一起低调的现身电影院,看完电影之后一同返回杜淳的公寓,整过过程都是十分小心的。

  根据消息,杜淳的女友是圈外人,今年30多岁,是一家花店的老板,两人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不出意外的话两人极有可能会在今年的10月份领证结婚。

  杜淳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没有杜淳女友的相关报道,即使有过与其他女艺人的绯闻,杜淳方面也没有正式公开的恋情。如今被拍到与圈外女友一起低调看电影也让人猜测杜淳是否真的好事将近。

  另外,由杜淳参与主演的电影《八佰》即将会在近期内上映,该电影是一部抗战题材影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杜淳饰演524团团附谢晋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