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昊月《他的微笑》上线 “星眸少女”引爆少女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1 08:14: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龚宇担任出品人,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邱晧洲导演,王晓晖监制,汤祈岑编剧,黄昊月、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鞠可儿等新人演员主演的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于6月20日上线。

 

  演员黄昊月在剧中饰演职场新人千鸟,在灵溪文化公司担任艺人助理,负责旗下预备团体smiletime组合队员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训练工作,组合的队员们须全部通过考核正式出道,千鸟才可以成为他们的经纪人。作为新型的观剧模式,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不同的选择,面对不同的结果,看到四位不同年轻人的青春故事。

 

  剧中,黄昊月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如初恋般明媚耀眼,捕获了不少人的心,网友表示: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甜的女孩子,同时也很羡慕她在剧中和五个男孩子的故事。据悉,她的新剧《浅情人不知》将于近期播出,在剧中她饰演敢爱敢恨的可爱萌妹宁为璇,作为新人演员,她的表现可圈可点,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