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女演员自称与罗志祥交往 自己才是正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0 14:51: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于大梦自曝表示曾与罗志祥交往过,而且当时自己和罗志祥在一起的时候,罗志祥已经公开了和女友周扬青的恋情,但是自己不想做小三,于是联系了媒体主动公开与罗志祥交往过,想要逼迫罗志祥承认,这条消息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于大梦表示自己三年前曾经与小猪罗志祥交往过,自己和罗志祥交往的时候,罗志祥已经公开了女友周扬青的身份,但是自己并没有与罗志祥分开,而且也不想当小三,于是便联系媒体提供了罗志祥的住址,想让媒体拍到两人交往的证据,用来逼迫对方承认自己女友的身份,好扳倒正宫。

  对于媒体的报道,于大梦的经纪公司方面也承认表示于大梦确实在三年前曾与罗志祥有过交往,称那个时候于大梦在签约之后总是会请假,经过询问之后才得知原来于大梦正在与罗志祥热恋之中。经纪公司最一开始是不相信的,但是于大梦辩解表示罗志祥对她说已经和女友的感情变淡,所以两人才会交往的,并且深信自己才是罗志祥最爱的那个人

  经纪公司在了解了情况之后告诫于大梦不能介入他人感情或者进行地下恋情这之后于大梦才想要通过媒体来让罗志祥承认自己的女友身份,对于自己这样的做法,于大梦并不认为是不妥的,是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

  有媒体针对这个爆料联系了罗志祥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罗志祥与于大梦确实认识,不过于大梦是工作人员的朋友,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的联系。

  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相恋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两人也在2016年公开恋情,恋情一直很甜蜜,虽然很少在公众视线内秀恩爱,不过两人暗地里也发了不少的糖,是让人很羡慕的一对情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