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暖男张笑阳 百变形象转切自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9 15:51: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演员,既能入戏也能出戏。既能全身投入角色中,与剧中角色合二为一,融为一体,也能出戏,能分清戏与现实,在现实中能做自己。张笑阳就是这样的好演员,戏与现实跳脱自如,游刃转切,能入戏亦能出戏,台上能演绎出“恶反派”林天昊的灵魂精髓,台下反差强烈,活脱的阳光暖男。

 
 
 

  张笑阳这种既能沉浸于戏内,也能抽离出戏外的跳脱,让张笑阳能游刃有余的向观众展现各种百变形象,无论是阳光暖男,还是冷酷型男,甚至是魅惑熟男。

  煦日暖阳下,半遮半掩的张笑阳透着青春气息,充满了阳光的味道,黑色的T恤衬托出张笑阳反光般的白皙肤色,带着青春激扬的神色也透着一股韧劲,似乎是在向阳光,向世界挑战,彰显无限青春。


 

 
 

  暖暖午后微光洒下,屡屡和煦惠风拂过,张笑阳傲视群雄,略带着不屑与不甘。身穿着漫画样式的外套,内搭白T,简单的搭配适合平日休闲无事时穿着。

  张笑阳会用眼神演戏,斑驳的光影洒在张笑阳的身上,阳光与阴影相辅相成,立体化了张笑阳的五官,让张笑阳更显冷酷之气。他微低的头,硬朗立体五官,一双单眼皮下深邃眼神,不再是透着可爱,而充斥着霸气与狠劲。

  角色百变,游刃有余的诠释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再现自己阳光暖男的本质,还是需要散发着冷酷逼人的气场,或是彰显熟男魅惑的沉稳。对张笑阳而言都不在话下,百变角色,他都切换自如。

 
 
 

  张笑阳在《破冰行动》之前演过不同形形色色的角色,如《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忠心耿耿可爱呆萌的了听,历史大剧《忽必烈》中的张弘范,《狂飙巴士》中的闻人定等,性格迥异,形象百变的角色,都被张笑阳以出神入化的演技将角色精髓演绎的入木三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