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冰《追球》开播 变身“傻白甜”喜提女主剧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9 10:51: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爱奇艺、上海恒星引力联合出品,知名作家风弄担任编剧,沈怡监制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于6月17日在爱奇艺首播。该剧讲述了腾远学院中一群热血向上的年轻人因乒乓球结缘,因此展开一系列浪漫有趣的爱情故事。剧中,由朱元冰饰演的侯建白表面上不苟言笑但内心温暖善良,一出场便变自带“团宠”属性,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

  侯建白撩人不自知 英雄救美男友力爆棚

朱元冰《追球》开播
朱元冰饰侯建白
 

  剧中,侯建白成熟稳重、温暖善良,平日里的一些举动经常给予身边人温暖。在打扫乒乓球室时替新来的同学颜晓希(卜冠今饰)说话,在食堂门口不小心撞到白薇(卢洋洋饰)时,将她抱到医务室悉心照顾。不仅如此,侯建白还每天兼职打工供爸爸看病、弟弟上学,成熟独立的性格以及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也让剧中的两位女生为之倾慕。

  虽然侯建白看起来文静儒雅不谙世故,但却有着“热心肠”。当看到童嘉月(SNH48李艺彤饰)和颜晓希被流氓欺负时,奋不顾身将两位女生救出,绅士的举动温暖着周围的人,也让网友直呼:“建白学长太暖了,撩人不自知,实名想拥有!”。

  耿直侯建白凭实力单身 网友调侃:拿了女主剧本

朱元冰喜提“女主”剧本
 

  侯建白有着高超的球技,在腾远学院乒乓球社中可谓“高手”,但在感情方面却是实打实的“小白”。懵懂单纯,面对校花童嘉月精心制造的偶遇视而不见。甚至在面对校花的搭讪时,侯建白直戳“痛点”,坦言:不认识你,网友弹幕笑称其“凭实力单身”。但也是因为这样单纯没有心机的性格,侯建白收获了众多友谊。“耿直恋商低”、“心暖人缘好”,还有着坎坷的家庭背景,这样的设定俨然是偶像剧女主的标配,引得网友纷纷调侃:“侯建白好像拿了女主剧本”。

  除了角色的备受关注,演员朱元冰的细腻演绎也成为一大亮点。无论是对待兄弟时的正义耿直,还是对待情感时的茫然无措,他灵动的表演收获大量网友好评。朱元冰自出道以来为观众带来了众多经典影视角色,从《妈妈像花儿一样》中的马天行、《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最佳拍档”孙瑜、《端脑》中超高智商的夏驰,到此次《追球》中的顾家好哥哥侯建白,朱元冰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表演也更加成熟自信。据悉,这部盛夏追爱梦想曲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关注《追球》,一看入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