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欧智卓玛藏语新歌《心想事成》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9 08:11:29

  6月18日,歌手欧智卓玛藏语新歌《心想事成》正式首发上线。

  《心想事成》词曲由罗萨和藏热布丹嘉措为欧智卓玛量身打造,搭配欧智卓玛高亢悠远高亢的嗓音,音乐中的浓郁的民族元素和高原风情得到十分自然的呈现。

  提及新歌《心想事成》的定位和创作灵感,主创团队表示,欧智卓玛感恩音乐生涯中遇到的每一位恩师,她音乐启蒙的开始是在她9岁的那年来到宗喀巴大师的祖庭,在这里学习唐卡和藏文化知识,更幸运的是她接触到了乐器,并学习了乐理知识,她的音乐天赋在这个时候得以开蒙。而后又在德白老师的亲自教诲下欧智卓玛的音乐造诣突飞猛进。如果说在塔尔寺里活佛鼓励那个女孩好好去唱歌是发现璞玉,那么在德白老师的门下就是一种精雕细刻,是一种艺术上的加持,璞玉终究绽放出了石坯难掩的光芒,很短的时间曼陀铃等乐器驾驭的十分纯熟。《心想事成》正是以欧智卓玛为创作原型,藏语演唱的原生态作品,旨在表达她对恩师的祝福,对民族文化的热爱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