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阳携手徐新思演唱新单《等》 直面追梦途中的孤独与艰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1:35:11

  张阳阳与徐新思新单《等》上线,诉说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歌曲总基调大气沉稳,独具特色的编曲给人孤寂沧辽之感,象征追梦之路上经历的困苦与煎熬。

  《等》由刘翔作词,张阳阳作曲,歌曲前半段旋律自然流畅,而后随着歌曲的深入,在强大背景音乐的推动下,张阳阳与徐新思富有爆发力的声音表现将情绪推向最高潮,展现稳健唱功,传递出坚持梦想的信念感。二人和声搭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活力。

  正如歌中所唱,“我只想看着星空诉说我的衷肠,不再让青春随着那流云去流浪”,黎明前的蛰伏就是最后的考验,那些火热的青春与梦想,永远都不应该泯灭。

  在成功到来之前,我们能做的或许只有等待。张阳阳、徐新思新单《等》,追梦路上的你我他,披星戴月,斩荆棘破巨浪,等待生命中那一束最耀眼的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