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子鸣新歌《萌萌哒》上线 与蒋申甜蜜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1:04: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8日零点,BBT组合“学霸担当”子鸣首支甜蜜对唱单曲《萌萌哒》正式上线。特邀齐鼓文化旗下国潮新声代表SING女团成员Debbie蒋申献声共同完成各自人生中的第一首对唱单曲《萌萌哒》,透过甜蜜浪漫的旋律,元气满满的配合与演绎,为所有沉浸在恋爱喜悦的年轻情侣,“承包”这个盛夏。

BBT子鸣、SING蒋申《萌萌哒》
 

  BBT子鸣继发表出道个人首支单曲《永远不曾谋面的人》后,又惊喜推出初夏限定恋爱曲《萌萌哒》,借由这首歌记录自己与粉丝们之间甜甜的互动日常。就像子鸣与蒋申在《萌萌哒》中唱到的那样,希望自己的粉丝能了解他们如此珍惜每一次舞台的机会,不仅是想要更多人看见与听见,更想要为自己最在意的粉丝,给出自己最好的一次。

  “所有情话萌萌哒,爱你爱到要爆炸”这是新世代的恋爱,没有俗套的约定,也不去描绘尚未到达的彼岸。期待“学霸”与“国潮人气女声”蒋申共同完成这首对唱单曲《萌萌哒》的舞台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