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豪宅被申请拍卖 债务总额已经超过50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7:13: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朴有天名下的一幢豪宅目前已经被其债主申请拍卖用以还债,根据报道表示朴有天目前的债务总额已经超过了50亿韩元(约人民币3000万元)。

 

  据悉,被申请拍卖的这座豪宅是朴有天名下的一栋高级公寓,债主近日已经向法院申请进行拍卖。这幢豪宅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星洞,是一栋总面积182平米的复式豪宅,朴有天本人在2013年10月购入,此前也一直居住在这里,在因为吸毒被捕之前,朴有天的固定居所也是这里。

  根据报道表示这一次向法院申请拍卖的是贷款公司,贷款公司表示朴有天之前以该公寓作为抵押向公司方面借款,目前借款本金和利息总额已达到11亿3284万韩元(约人民币660万元),不仅如此,根据了解,该公寓还有其他的借款抵押,总债务额已经超过了50亿韩元(约人民币2900万元)。

  6月14日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已经正式进行庭审,而朴有天也在庭审之中承认全部的嫌疑,并且当场诵读悔过书,希望可以获得减刑,目前检方求刑朴有天1年半有期徒刑和140万韩元罚款,如果被判缓期执行,将会采取保护观察及治疗等措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