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兼演员的任时完被曝兵役期间假期超过普通士兵的两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3:08: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任时完在服役期间假期超过普通士兵的两倍,足足有123天,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而任时完方面则是称正在了解情况,之后会发表相关立场。

 

  根据报道表示任时完是近日现役入伍的艺人中假期时间最多的艺人,消息称任时完在服兵役期间假期足足有123天,超出了普通士兵的两倍,而且 不仅仅是任时完,大多数服兵役的艺人们的假期也远超过普通士兵,这也引发了巨大的舆论争议。

  文章中表示艺人士兵拿到的假期还要多于早前被废除的文艺兵的假期,这一实际情况被认为是文艺兵制度的复活,也被指责为艺人的专权。之前韩国媒体就曾报道过艺人服兵役期间假期多于普通士兵的新闻,这一次再次曝光消息,也引发了争议,网友们对此表示不能理解,这种情况对于普通士兵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而任时完的经纪公司在看到消息之后也表示正在了解相关的情况,公司方面目前需要拿到具体的休假明细后才能给出立场。据悉,艺人在服兵役期间所有的请假都需要正当的理由,而且每一次都是有记录的,网友们也在等待具体的消息。

  另外,据悉任时完在部队中的表现很好,所有的成绩都是优秀,很短的时间内疚被选为了特级战士,后来还升级为助教,同时任时完还还积极参加部队活动,曾代表部队参加东奥,主持军演,去小学支教,参加文艺汇演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