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贤硕卸任YG全部职务!希望YG可以尽快稳定下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15:39: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代表杨贤硕确定从今天起卸任YG的全部职务,今后是否会接受调查也备受关注。

 

  此前,YG娱乐旗下的艺人包括胜利、金韩彬等人被曝涉嫌触及违法行为,负面新闻也越来越多,加上杨贤硕本人也被指涉嫌性招待、洗钱逃税、与警方勾结、甚至威胁未出道的练习生等等,负面新闻频发,网友们对YG的信任也逐渐丧失,而杨贤硕也在今日宣布卸任YG的全部职务。

  从今年1月开始,YG娱乐旗下的艺人就被曝出负面新闻,胜利投资的夜店涉及暴力事件,随着警方的调查也发现夜店疑似给客人提供性招待,胜利也因此接受了长时间的调查。不仅如此,在调查胜利的过程中杨贤硕也被曝涉嫌组织性招待,与东南亚富商一起吃饭等等,还涉及洗钱逃税,引发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不过事情曝光之后,警方的调查一直处于模糊的状态,媒体方面称YG疑似与警方勾结,对YG和杨贤硕的调查是必要的。

  而近日,媒体又再一次的曝出金韩彬涉嫌吸毒,而且三年前警方就已经掌握了金韩彬吸毒的证据。举报人称三年前金韩彬曾经和自己打听过毒品的事情,而自己也确实给金韩彬提供了大麻,不过当时杨贤硕介入了调查,还威胁称自己想要毁掉一个人易如反掌,要求举报人帮助金韩彬翻案。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十分的震惊,并且要求调查此事件,同时网友们还发布了要求停止YG艺人演艺活动的文章。而杨贤硕本人也在今日正式宣布卸任YG娱乐的全部职务。

  杨贤硕全文:

  大家好,我是杨贤硕

  非常对不起喜爱YG和所属艺人的粉丝们。

  对在纷至沓来的指责声中默默工作的我们各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歉意。

  我怀着耐心忍下了那些把羞于启齿的话不分黑白的就当成事实的情况。但是我觉得再也忍不下去了。

  我认为绝对不能再出现YG和所属艺人,还有粉丝们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情况。

  在过去的23年里,我人生的一版都在培养整个YG,我把全部都奉献给了YG。

  我一直认为支援最好的音乐和最优秀的艺术家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唯一能献给粉丝和社会的能力。

  但是从今天开始我要放下YG的所有职务和所有业务。

  真心希望我所爱的YG旗下艺人和所有喜爱他们的粉丝不要再因我而受到伤害。

  现在YG有很多比我更有能力,更有感觉的专家正在一起工作。我想我退下来将成为他们进一步发挥能力的一个好契机。我真心希望YG能够尽快稳定下来。

  最后我相信现在媒体报道和议论的事情,一定会通在今后的调查中被证实,一切都会水落石出。谢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