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踢”出强大!生活家地板福利“送”出强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15:33:13

  没有意料之外!没有惊天逆转!没有出奇爆冷!

  2019女足世界杯第二战

  中国队以1:0的成绩击败了南非队

  赢下了关键的一球,取得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胜!

  本场赛事的第40分钟,张睿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李影前插抢在南非后卫之前,倒地用左脚将球扫入近角,中国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打破僵局,给南非送上二连败。

 

  在首场以1球之失小负德国队的情况下,中国女足依旧蓄势待发,面对世界杯新军的南非队,中国姑娘也丝毫不轻敌,要的就是这种拼劲!

  下半场中国队遗憾未能扩大比分,最终以1:0告捷,但庆幸我们见证了这场2019世界杯的首胜,这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6场胜利!

 

  世界杯,是中国女足一直以来的梦想之地。

  从1991年第一届女足世界杯开始,中国女足为自己赢得了“铿锵玫瑰”的荣誉称号,一路走来,经历了辉煌和落寞,每一次征战世界杯,是持续梦想的开始,也是中国女足重新征战世界的开始。

 

  作为中国女足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本次2019世界杯的战役中,我们也看到了生活家的身影。生活家地板首次登陆世界杯的舞台,这是生活家地板走向世界、迈向国际化平台的重要一步。携手女足征战世界杯,既要让世界了解生活家地板的品质,也在向世界传播中国勇于拼搏的精神。

 

  笔者了解到,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生活家地板就已经在默默筹备,要为女足征战世界杯助力。直至近日网络爆发的一则“转发微博为中国女足发奖金”的微博,生活家的这波营销助力正式落地曝光!

  生活家地板扬言要“真金白银”支持中国女足,我们看到了这家地板企业的魄力。通过转发微博即可为女足姑娘赢取能量金,一比一兑换成奖金送给中国女足姑娘,作为其征战法兰西的奖励!透过“转发微博为中国女足发奖金”的形式,推动微博关注中国女足以及征战法国世界杯的热度,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女足!

  除此之外,生活家地板还将给支持中国女足的球迷、粉丝们献上福利“买生活家地板,送等值梦洁家纺”,买多少送多少”。目前这波促销正在各大终端门店展开,借势声援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的这股强大力量,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可以边支持女足,边为自己赢取福利哦!

  末轮之战,将遇西班牙,

  这是一场关键出线与否的一战,谁将胜出?

  支持女足能量还远远不够,

  让我们继续为中国女足呐喊助威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