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吸毒案首次公审 黄荷娜或将作为证人出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13:5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今日正式进行庭审,因为是前女友黄荷娜举报朴有天吸毒,因此在庭审中,黄荷娜或将作为证人出庭。

 

  6月14日,艺人朴有天吸毒一案将会正式进行庭审,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将举行因涉嫌毒品而被拘留的艺人朴有天的首次公审,而朴有天的前女友或将作为证人出庭指正朴有天,当庭对质。

  此前,黄荷娜因为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在警方的调查中,黄荷娜也对吸毒的事情供认不讳,并且称本来已经戒掉的毒品是因为艺人A某自己才复吸的,警方也很快就确认艺人A某就是朴有天。朴有天起初否认自己吸毒,并且召开了发布会主动接受警方的调查,而这个过程中警方也掌握了朴有天吸毒的证据,最终多次否认吸毒的朴有天也承认自己确实有过吸毒的行为。

  他称自己在今年的2月至3月期间与黄荷娜一起分三次购买共计1.5克的冰毒进行吸食,购买毒品的视频警方也已经掌握,包括转给黄荷娜的费用等等,并且在朴有天的毛发中检测出了阳性反应,4月26日警方正式拘捕了朴有天,时隔一个多月在今日进行庭审。

  这个月的5号黄荷娜已经进行了第一次庭审,她承认自己的嫌疑,并且提交了10次悔过书,而朴有天的庭审则是在今天进行。由于之前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的口供出现了偏差,因此黄荷娜或将在今天的庭审中作为证人出席于朴有天进行对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