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前夫同框 梧桐妹毕业典礼合影留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3 08:44: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是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贾静雯、老公修杰楷以及前夫孙志浩共同出席。深夜,贾静雯发文感慨昨天的一天“很多情绪用上心头”“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这就是我给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并公开了几张毕业典礼的照片。

  公开的四张照片中除了有两张修杰楷、贾静雯及女儿的三人合影,有一张母女俩的贴脸合影外,还有一张是贾静雯、梧桐妹及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合影,三人罕见同框。想当初贾静雯孙志浩的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现如今能共同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并且与女儿同框,实属难得,也许这张合影就是贾静雯所说的“给我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年仅14岁的梧桐妹身高已经与贾静雯不相上下,一双笔直的大长腿让人甚是羡慕。而贾静雯与孙志浩分站在梧桐妹的一左一右,脸上都挂着为女儿毕业开心却又有着些许尴尬的笑容,靠近十年过去了,似乎这样的合影方式两人都有些不习惯。然而也毕竟将近十年过去了,双方也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两人的女儿也健康的长大了,对于原来那些纷争,应该逐渐的放下了。

  网友们看到贾静雯的感慨后,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看到第二张还以为自己看错,特地放大看了一遍,就突然觉得,你真棒”

  “对于孩子来说,爸妈愿意为了她同框拍一张照,真的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和过去的人生,过去的自己和解,祝福你和修先生婚姻幸福。”

  对贾静雯祝福的同时,对修杰楷的大度也是大加赞赏。

  “都在说贾静雯大方,但我觉得更大方的,是修杰楷!真的是找对人了!”

“修杰楷也是蛮大度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