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恋人》温情来袭 6月16日收获两代人甜虐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15:56: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叁乐空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盘古国际(泰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治愈爱情片《山水恋人》发布定档海报,宣布于6月16日上线爱奇艺平台。本片由张伟担任总监制,李强担任出品人,徐献锋担任总制片,韩志执导,范雷、王皓、迟蓬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一部围绕着两代人三对情侣之间发生的纯爱故事。

  深入八桂大地 探访泰山美食

  《山水恋人》讲述了加拿大华裔唐芷珊带着助手小乐专程赶回泰安参加厨艺美食大赛,因大赛以赤鳞鱼为题,唐芷珊结识了当地的赤鳞鱼养殖户王东学并与其萌生情愫,关于母亲的尘封旧情也随之揭开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海报文艺气息十足,人景相依、情景交融的画面清晰生动的勾勒出影片的故事轮廓,展现出生活在泰山脚下的村民生活画卷。

  影片题材俗套却不失风雅,把焦点聚集在两代人的爱情故事,搭配美食一同食用,使角色既接地气又符合大众口味。男女主角因赤鳞鱼结缘,不同于一般美食片对于食材和做法的仔细阐述,《山水恋人》更像是在为斑驳时光中,匠心精神的一种呼唤和思考。赤鳞鱼生于泰山,养于泰山,一捧泰山水便可将赤鳞鱼的美味极致发挥,不仅展现了美食的魅力与人的和谐之道,更重要的是表达了以心料理、用情烹饪的最高境界,各类美味佳肴也将一一呈现,堪称现代版满汉全席。

  绝美泰山风光贯穿全片   快板皮影齐上场传扬中华传统文化

  影片不仅对故事与角色进行了创新,而且唯美壮观的自然风光也十分抓人眼球,真实还原山水本色。《山水恋人》取景自泰山,是泰安首部以旅游商品为题材的电影,影片主线以泰山玉和赤鳞鱼展开,在彩石溪、桃花峪、经石峪以及泰山极顶取景拍摄,展现了泰山深厚文化底蕴和浓郁地方特色及人文景观。电影拍摄视角独特,色彩柔美,山树青翠,江水碧绿,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很有质感,斩获了第十五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摄影奖。

  除了画面唯美,影片的各种细节都极具深意。虽然是一部爱情片,但全片却强烈体现着流传至今的中华民族精神,无论是以皮影戏的方式讲述赤鳞鱼的传说,还是从主角唐芷珊身上体现的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都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观众能通过观影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导演韩志说。

  治愈爱情电影《山水恋人》将于6月16日登陆爱奇艺平台与观众见面,看两代人暖心谱写夏日温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