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语辰与网球因戏结缘携新作做客法网直播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13:5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举行,演员廖语辰携新作《我的盖世英雄》,做客爱奇艺体育法网女单决赛直播间,在现场与主持人畅聊网球运动,共同见证大满贯赛事又一历史性的时刻。据悉,廖语辰是网球运动的爱好者。在参演网球相关题材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时,从专业角度对网球运动做足了功课。

  廖语辰在现场的采访中表示,与网球因戏结缘,越了解越能感受到网球运动独特的魅力,以及竞技体育传达的精神。在预测女单冠军人选环节,廖语辰表示,对两位选手都很看好,所以不论是哪位选手摘得桂冠,都是值得敬佩的优秀运动员。

  据悉,廖语辰主演的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张声。该剧改编自余沐泽知名小说《一网打尽》,讲述了一群热爱网球的高中生,鲜衣怒马大胆追梦,用网球击开通往世界的大门,并收获爱与成长的故事。


 

 

  直播间现场播放《我的盖世英雄》的预告片中,廖语辰饰演的张声活力饱满朝气十足可谓是本色出演。主持人及直播评论区的观众,都表达了对张声一角的期待。该剧日前定档6月14日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五周六两集连播,会员抢先看全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