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明星 陈钰芸 托尼·贾 加盟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动作片 六月尾塞浦路斯开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0 11:09: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早前美国电影公司Highland Film Group在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公布奥斯卡影帝、国际知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与美国动作男星阿兰·莫西 (Alain Moussi)主演的动作片《柔术》(Jiu Jitsu)将于塞浦路斯(Cyprus)拍摄。美国媒体周五报导《柔术》加入了三位亚裔武打影星担纲重要角色,包括在电影里饰演女主角的香港武打女星陈钰芸(JuJu)、还有泰国武打巨星 托尼·贾(Tony Jaa)和美籍韩裔打星尹成植 (Rick Yune),另外《战狼2》的美国男星弗兰克·格里罗(Frank Grillo) 也一同加盟主演。

  《柔术》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一群柔术高手每隔六年就要在一场争夺地球的战斗中面对可怕的外星入侵者。尼古拉斯的角色和他的柔术团队包括Tony Jaa、尹成植与阿蓝的角色联手获得胜利。陈钰芸将饰演男主角阿蓝的女友,是一名武功高强精于箭术的武士。电影由《搏击之王》(Kickboxer)系列的导演迪米特里·洛戈塞蒂斯(Dimitri Logothetis)改编自导。


 
 

 

  这部二千八百万美元制作费的动作科幻片将于六月二十四日在塞浦路斯开镜,也是当地第一部获得塞浦路斯政府新电影优惠政策支持的好莱乌电影。


 

 

  陈钰芸 (JuJu) ,1989年香港出生,新一代武打女星,被观众和媒体称她为“女版李小龙”。十岁开始练柔道接着学空手道、中国功夫、双节棍、跆拳道、泰拳等功夫,还代表香港出战跆拳道国际赛事,为香港取得一金两铜,也精通双节棍。主演电影包括Netflix出品的《卧虎藏龙: 青冥宝剑》及即将上映由陈果执导的《九龙不败》、八月放映的Netflix 美剧《五行刺客》(Wu Assassins) 等。


 

 

  托尼·贾(Tony Jaa), 1976年泰国苏林出生,是泰国最有名的功夫明星,他的动作电影凌厉凶狠,在全球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他在2005年主演的电影《冬荫功》在泰国创下了近6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其他代表作品包括:《杀破狼·贪狼》、《杀破狼2》、《冬荫功》等。



 


 
 

 

  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1964年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出生,美国著名演员,奥斯卡影帝,代表作品包括《勇闯夺命岛》、《离开拉斯维加斯》、《变脸》、《空中监狱》、《战争之王》、《国家宝藏》、《魔法师的学徒》等,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华鼎奖全球最佳男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