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设立一人企划社 将会在近期内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0 09:37: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姜丹尼尔目前确定将会设立一人企划社,这也是他与前经纪公司LM的合约争议得到解决之后首次公开官方消息,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姜丹尼尔的回归。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姜丹尼尔近期为了SOLO出道在首尔江南设立了办公室,成立了KONNECT一人企划公司.包含着他用自己的活动连接韩国(Korea)和世界(Connect)的抱负。

  此前,姜丹尼尔与所属社LM之间的合约纠纷引发巨大的关注,根据姜丹尼尔方面的消息称LM娱乐在没有经过姜丹尼尔的允许之下将与姜丹尼尔的合约擅自转给第三方,这也让姜丹尼尔受到困扰,于是提出与LM解除合约,并且雇佣了律师专门回应这件事情,在事情解决之前,姜丹尼尔甚至暂停了演艺活动,与周围其他的人也切断了联系,不久之前法院方面判定姜丹尼尔与LM之间的合约不具有约束力,姜丹尼尔可以进行个人活动,粉丝们也期待着姜丹尼尔的回归。

  6月9日晚间,姜丹尼尔通过直播平台与粉丝们见面,直播仅仅开始一分钟,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5万人,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姜丹尼尔的超高人气。在这一次的直播中,姜丹尼尔也宣布了即将回归的消息,他称不久之后自己将会发表新专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根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姜丹尼尔选择设立一人企划社公司是从多角度研究最符合姜丹尼尔长期活动的最佳方式,而且想要尽快的回归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也是愿意之一,而且一人企划社是最适合集中且有效快速进行活动的准备,因此姜丹尼尔选择成立一人企划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