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英豪》动画导演宇井孝司去世 享年57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7 13:21: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执导人气动漫《棒球英豪》以及《森林大帝》的导演宇井孝司于6月5日去世,享年57岁,据悉宇井孝司是因为突发心肌梗塞而病逝的,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

 

  据悉,在5月31日的时候宇井孝司在电车站因为心肌梗塞而昏倒,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送往医院之前已经停止了心跳,不过通过救治后恢复心跳,但是最终依旧没能挽回,6月5日宇井孝司在家人的陪护之下去世,享年57岁,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难过。宇井孝司的妹妹在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讣闻,宇井孝司突然去世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十分的难过和震惊。

  宇井孝司是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在1985年开始尝试担任动画执导,第一部作品就是翻拍著名人气漫画《棒球英豪》,之后又与著名漫画家手冢治虫共同合作《森林大帝》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动画作品,他的去世也让人感到很难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