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婚后生活曝光 甜蜜约会为老公三浦翔平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16:04: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女性Seven》曝光了艺人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的婚后生活,两人也像一般的情侣一样进行约会,还为丈夫三浦翔平庆祝31岁的生日,甜蜜牵手十分的让人羡慕。

 

  据悉,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在6月3日的时候一起前往东京都内某一处高级意大利餐厅为三浦翔平庆祝31岁的生日,当天两人衣着休闲,三浦翔平剪了短发,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白色T恤,十分的帅气,不过似乎是胖了一些,而桐谷美玲则是一袭白色的长裙,身材让人羡慕,两人结束用餐之后牵手离开,三浦翔平还贴心的帮着桐谷美玲拿购物袋。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在2018年公开恋情,据相关报道表示虽然两人很早之前就认识了,不过真正开始交往是在合作电视剧《有喜欢的人》之后才开始的,这部剧结束的时候,两人曾被拍到一起约会看电影,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去年两人通过事务所公开恋情,并且在6月宣布结婚,同时也表示桐谷美玲没有怀孕,婚后也会继续演艺事业。

  两人之后也举办了婚礼,邀请了圈内的好友参加,结婚之后生活也十分的甜蜜幸福,三浦翔平在节目中称赞桐谷美玲很贤惠,而且会给自己做料理,从来不会生气,两人在一起非常的开心。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都是日本著名艺人,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有喜欢的人》并且陷入热恋,之后2018年6月3日的时候三浦翔平首次公开宣布正在与桐谷美玲交往,还表示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同年的7月24日两人正式入籍结婚,并且发表消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