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吴或将被起诉欺诈 要求返回捐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14:28: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案件的证人尹智吴日前遭到了集体的起诉,要求尹智吴返还欠款。

 

  6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尹智吴捐款者们的法律代理律师方面将会于10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起诉状,尹智吴本人将会以涉嫌欺诈被起诉。据悉,此前,尹智吴方面发起募捐,而为了还张紫妍一个公道,网友们也纷纷响应募捐,据推测募捐款已达1.5亿韩元(约人民币88万元)以上,但是这之后这些捐款也没有公开使用途径,很多人质疑尹智吴涉嫌欺诈,于是决定起诉尹智吴,目前参与诉讼的捐款者已经达到了370万人。要求返还的捐款共达1000万韩元(约6万元人民币)左右。

  尹智吴自称是张紫妍生前的好友,还称自己目睹了张紫妍事件的经过,于是站出来为张紫妍案件作证,不过作为尹智吴《第13条证言》执笔的金秀敏作家等人的爆料,令尹智吾的证言的可信度引发争议,而尹智吴本人更是对此没有任何的解释说明,一个人回到了加拿大,这也让人们更加怀疑尹智吴,而张紫妍的前男友也曾发声质疑尹智吴,他表示自己从未从张紫妍的口中听过尹智吴的名字,而且尹智吴不仅推出了书籍还发售周年,这是十分残忍的事情。

  据悉,虽然尹智吴称目睹了张紫妍案件的经过,也表示想要为张紫妍讨回公道,但是尹智吴在作证的过程中证词多次出现前后不一的情况,而且尹智吴还打着为张紫妍讨回公道的旗号发售周边、募集捐款、出版书籍,很难让人不怀疑她另有所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