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林秀晶-张基龙新剧《请搜索关键词www》播出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09:31: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林秀晶-张基龙、李多喜等人主演的tvN全新水木剧《请搜索关键词www》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该剧的播出也给很多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追剧热情,将这部剧确定为必追的一部剧之一,首播第一集获好评。

 

  电视剧《请搜索关键词www》是一部浪漫的职场爱情剧,该剧是tvN电视台推出的全新剧集,由演员林秀晶、张基龙、李多喜、全慧珍等主演,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要人物的剧集,但是男主角张基龙在剧中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戏份,而且角色超级受欢迎。该剧讲述引领潮流的门户网站,在其中大大方方工作的女人们,以及动摇她们的心的男人们之间的真实爱情故事。

  这部剧是演员林秀晶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剧集,作为韩国优质型女演员,林秀晶不仅长相漂亮,而且颜值也让人十分的心动,她确定出演该剧之后网友们对于该剧也有着极大的期待,而且与林秀晶搭档的男演员是最近十分火热的张基龙,两个人之间将会有怎样的火花产生也让人很好奇。

  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十分的不错,称赞该剧的导演和编剧都很厉害,拍摄的画面很美,而且台词写的很到位,很有水平,是一部让人心动的剧集,故事情节也很有趣。除了故事本身之外,主演林秀晶的演技也让人很舒服,无论是台词功底还是表情管理都超级好,不愧是女神级别的女演员。男主角张基龙也获得了称赞,既帅气演技也让人信服。

  该剧首播获得好评也让人感到很欣慰,同时该剧也让这个夏季看剧的人们多了一个选择。另外,该剧将会在每周三周四晚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