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公开闪婚原因: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男方很温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08:23: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苍井优与搞笑艺人山里亮太已经在3日正式入籍结婚,而两人也在之后公开了这个消息,这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两人从4月份相识到6月份恋爱的时间不超过两个月就闪婚,这也实在让人感到很突然,而苍井优也在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公开了与山里亮太闪婚的原因。

 

  公开结婚消息的山里亮太和苍井优两人在5日晚间举行了记者会,两人甜蜜现身,十分的幸福,期间苍井优一直都是面带笑容,言语之间都洋溢着说不尽的幸福之情,让人十分的羡慕两人。而苍井优也在记者会上透露了与山里亮太闪婚的原因。

  两人突然公布结婚的消息,自然是会被人猜测是否是因为怀孕了所以才选择的结婚,但是苍井优否认了这个说法,称自己并没有怀孕,她表示两人从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的。苍井优表示和山里亮太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很开心,对方能够市场的让她笑到不能自已,两人对于人的感动和难以接受的标准都是一样的,金钱价值观也相同,还有两人打开冰箱之后都会马上就关起来,除了生活中的这些小细节之外,苍井优还称,最重要的是对方很温柔。

  苍井优和山里亮太两人公开结婚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十分的关注两人之间的互动和交集,据悉苍井优与山里亮太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的,在4月份开始交往,6月正式结婚,两人之间的感情很美好,这也让人对两人的婚姻表示祝福。

  另外,山里亮太是日本著名搞笑艺人,有着高学历,虽然很多人对于山里亮太的长相不太满意,但是山里亮太本人身高178,不仅如此还有着让人羡慕的才华,年收入5000万,目前不仅仅是搞笑艺人还在尝试MC路线,是日本目前很有人气的搞笑艺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